【反逆白黑/朱修】一场关于M攻S受的卧谈会 - 01

跪求后续。。

帝国之剑:

或许是作为帝国心脏的运转压力太大,身为新晋皇帝的鲁鲁修问我,要不要试试更加新奇的玩法。

我是说,在床上的那种。


当我听他说到S与M,我的心里打起了小鼓——鲁鲁修,用他纯熟的上位者语气说这些,该不会是要我来充当M吧?会不会是我的“努力表现”已经满足不了他排解压力和释放身体的需求?说起来,最近的几次的确感觉到他有些许的不在状态。

这个念头让我相当受打击,站在一个“男友”的立场上。


虽然阿尼娅也这么形容过我,“你真是个M”,我想那更多是精神意味上的。

我是一个期盼获惩的负罪者。我缺乏用结果对过程进行正义化的铁血决心,桎梏与摇摆令我显得软弱,直到我手提长剑与鲁鲁修在C世界中坦诚相对。

在阿修福德最起初的那个年头里,我承蒙了来自鲁鲁修的许多关照。出于很多原因,尤其是地位的悬殊(他在我心中是个王子,不论是否被废黜)和舆论的压力,我看待他的心情夹杂了许多憧憬。事实上我也有所耳闻,在关于我们二人的坊间传闻里,那个时期鲁鲁修才是二人关系中的主导者和保护者。

说得稍微有些远了。尽管在之后的时间里,我用冷酷的表情和战斗的风尘包裹住软弱的一面,甚至可以提着至高无上的皇帝的衣领子将他掀翻在地,警告他快点重拾剧情所需的铁血手腕;但在鲁鲁修看来,在窗户纸未被我一枪击碎时,在阿修福德最初的时光里,我那青涩纯诚的一面是很值得他怀念的初心。

想到这里,我内心的咯噔声更剧烈了。

通过我对SM这回事情的模糊了解,被鲁鲁修怀念着的那个时期的我的确比他更符合M的形象。我自忖,此刻一副零骑打扮的我,作为鲁鲁修的利剑而存在的我,身为男性的气质已经脱胎换骨了吧,作为二人关系中Top的一方我也没有哪里违和的。我以为鲁鲁修已经很习惯由我做肉体主导方,每每有空耳鬓厮磨我都会努力开发一些新花样取悦彼此;他一直也表现得非常配合,情到浓时并不掩饰媚态。是放置在胸腔内的零镇倒计时让他省去了用来羞赧别扭的时间,我想。


直到鲁鲁修在他布置并不花哨的皇帝寝宫里跟我谈起这些,我才突然意识到我做得还不够。

鲁鲁修言语间把M位置指向我的意味越明显,我的心情就越颓丧。这不仅意味着我的主导没能让鲁鲁修感到满足,还意味着一年多以来,我在各种意义上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不见效果,以至于他要重新担负起“所有方面”的Dominator责任,这太累了,而我居然不能分担更多。我听着他从容不迫的“皇帝式语气”,视线不自觉地垂到更低处去了。

在鲁鲁修感觉到不对劲的追问下,我才愁眉郁结地对他说出我的担忧。

没想到我的陛下听完之后笑了出来。


“朱雀,你不知道M攻这种生物的存在吗?”



无墙 | 言之有理即可
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
“记大纲算了”

-洋葱栽培室-